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简阳市三星镇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12-29 23:15:59 】 【 来源:蜀风

  为全面提升反邪教宣传效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预防和处理邪教的能力,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近日,简阳市三星镇社区治理办联合利济社区干部、网格员在三星镇正街开展了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167227913574840288084852854de55501855b9a960445d7.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邪宣传资料、现场宣讲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居民讲解邪教残害生命、骗取钱财、扰乱社会的本质,提高了居民对邪教的辨别能力;教育广大居民群众要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用正确的观点和方法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自觉抵御邪教侵蚀。工作人员现场还发放了各类印有防邪宣传资料的小礼品,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受到了直观的反邪教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居民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推动了反邪教知识走进家家户户,逐步建立家庭反邪教屏障,为共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社区加油助力。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