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绵阳市涪城区在“110宣传日”集中开展“反邪反恐防诈”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0 17:43:36 】 【 来源:蜀风

  1月10日,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分局举行“110宣传日”活动,将反邪反恐防诈宣传融入其中,为外出务工返乡群众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引导大家相信科学、远离邪教。


1.jpg

  区公安分局设置宣传站点宣传反邪反恐防诈依法治理成果和法律法规知识

  

  宣传活动中,公安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出动宣传车队绕城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利用网络新媒体广泛宣传等方式,充分展示公安民警在打击邪教、风险防控、应急处突、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全面展现公安民警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的决心和信心。


4.jpg

  涪城公安民辅警向外出务工返乡群众详细讲解反邪反恐防诈方法和技巧

  

  此次活动出动宣传车辆3台,设置宣传展板10块,悬挂横幅5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外出务工返乡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知和防范邪教意识。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守法公民,坚决支持民警工作,遇到邪教、暴恐、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拨打110,主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3.jpg

涪城公安民辅警向外出务工返乡群众发放反邪反恐防诈宣传资料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