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兴文县春节期间开展“学科学 用科学 防邪防疫第一课”主题宣传进苗村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28 17:32:22 】 【 来源:蜀风

  为进一步提升村民防范、抵制邪教能力,1月18日以来,宜宾市兴文县反邪教协会联合县苗族文化促进会、县乡村振兴协会等社团在春节期间,深入全县4个民族乡60多个苗族村开展“学科学用科学 防邪防疫第一课”主题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1.jpg

  银鹤苗族村举办“学科学用科学 防邪防疫第一课”宣讲会

  

  志愿宣传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举办宣讲课、召开院坝会等形式,向村民宣讲邪教危害,县反邪教专委会主任、苗族会会长、乡村振兴协会副会长李国文就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常用的骗人方式、宗教与邪教的区别进行了重点讲解,引导村民自觉抵制邪教侵蚀。大家纷纷表示,遇到邪教一定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主动报告相关部门或拨打110报警,坚决不给邪教任何传播空间。


3.jpg

 志愿者走进苗村倡导反对邪教 维护国家安全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