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筠连县将反邪教宣传融入“开学第一课”,成效显著!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2-13 16:42:57 】 【 来源:蜀风

  为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邪教意识,构建国家安全、反邪教坚固防线。2月6日至2月10日,宜宾市筠连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教育部门充分利用开学第一周“黄金节点”,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大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播放宣传视频、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从邪教的性质、特征、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让广大中小学生充分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切实提高学生们的防范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引导并劝诫同学们坚决做到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如有发现涉邪教活动,要及时拨打“110”。


2.jpg

  

  据统计,本轮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播放宣传视频500余场次,现场讲解100余次,使广大中小学生对邪教的危害、本质有了深刻认识,切实增强广大中小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邪教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浓厚氛围。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