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深入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03 18:10:43 】 【 来源:蜀风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群众抵御邪教侵害的思想防线,近期,宜宾市以“七小举措”深入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形成多元化主体参与、多样化形式推进、多类型元素融入的反邪教宣传格局,不断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面和影响力。


微信截图_20230303180250.png

  

  一是小屏幕多元发布。借助各地融媒体平台,推动微电影、动漫等新媒体产品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通过微信、微博等手机网络平台推向广大群众,打通反邪教宣传“最后一公里”。


微信截图_20230303180259.png

  

  二是小阵地多点开花。在景区、医院、客运站、银行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公共场所开展社会面集中宣传,广泛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微信截图_20230303180332.png

  

  三是小分队壮大声量。结合法律“七进”活动,积极组织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团员党员组成宣传小分队,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送进车站、集市、公园、广场、企业、家庭,发放宣传手册和反邪教宣传用品,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微信截图_20230303180349.png

  

  四是小活动亮点纷呈。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与新春节庆活动、新春文化民俗活动等有机融合,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将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融入百姓生活。


微信截图_20230303180355.png

  

  五是小课堂寓教于乐。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作用,将反邪教常识融入安全教育课程,通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等活动开展反邪教宣讲,教育引导学生“不看、不听、不信、不传”邪教内容,以“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社会筑牢思想防线。


微信截图_20230303180436.png

  

  六是小喇叭广而告之。利用农村“村村响”广播系统智能化优势,播放快板词、三句半、儿歌等反邪教原创作品,助推反邪教宣传全域覆盖。


微信截图_20230303180448.png

  

  七是小慰问温暖人心。结合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的安排部署,大力宣传党的政策,惠民政策,把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激发老百姓远离邪教、创造美好生活的情怀。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