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反邪教 筑防线 绵阳市平武县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进企业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09 17:42:15 】 【 来源:蜀风

  3月7日,绵阳市平武县委政法委组织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单位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进公司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1.jpg

  

  一、专题讲座,警示教育入脑入心。检察干警从典型案例入手,向在场职工讲述了邪教的危害、特征、欺骗手段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基本知识,引导企业职工自觉抵制邪教渗透,积极举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现的涉邪教违法犯罪线索。


2.jpg

  

  二、答疑解惑,筑牢防范邪教思想防线。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台、发放资料和宣传品等方法,现场解答防范邪教相关法律问题,切实把反邪教宣传送到群众身边,送进群众心里,织牢安全网。


3.jpg

  

  三、干群齐心,厚植反邪教土壤。下一步,绵阳市平武县将继续扎实推进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以“法律七进”“八五普法”为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厚植反邪教社会土壤,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落实“平安四川”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