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兴文县"3.15"大力开展"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0 17:21:41 】 【 来源:蜀风

  为提升广大消费者识邪辩邪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自觉远离邪教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宜宾市兴文县反邪教协会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执法局、县市场消费者协会、县老科技人才协会、县乡村振兴协会等相关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走进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商店门市大力开展"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主题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1.jpg

  执法工作人员宣传现场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送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工作人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宣传围裙、手提袋、倡议书、漫画折页等宣传(品)资料,耐心向群众讲解各种法律法规知识以及邪教的种类、特征、本质和危害,营造了法治反邪、依法治邪的浓厚氛围。


2.jpg

超市工作人员向消费者宣传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法律法规手册等100余份,悬挂横幅8条、接受群众咨询近40人次,发放反邪教宣传围裙、手提袋、倡议书、折页300多份,扩大了教育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4.jpg

  商店宣传现场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