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筠连县多形式开展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 切实筑牢防邪拒邪防线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4 08:54:32 】 【 来源:蜀风

  为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反邪防邪意识,引导和教育师生知晓反邪知识,增强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宜宾市筠连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教育体育局,在全县中小学积极开展反邪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校园反邪教宣传主阵地作用,切实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良好氛围,为“无邪青春”保驾护航。


1.jpg

  

  活动中,各中小学利用反邪教主题班会课、周一升旗仪式、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对广大学生重点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危害、怎样识别邪教、怎样增强防邪意识等知识,要求同学们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遇到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


2.jpg

  

  本次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学校宣传共涉及46个中小学校,为全县50000余名中小学生普及反邪教知识。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参与反邪教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拓展了反邪教覆盖面,提升了反邪教宣传影响力。


3.png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