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长宁县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大力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17 11:45:24 】 【 来源:蜀风

  4月14日,宜宾市长宁县开展了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长宁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科协、县反邪教协会等10余个部门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5.jpg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品以及和群众积极互动等多种方式,倡导广大群众遇到邪教组织和邪教活动时,坚决做到不看、不听、不信、不传,切实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


6.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防范邪教的资料,以及反邪教宣传短袖和雨伞等纪念品,并引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国家安全宣传资料1万余份,反邪教宣传口袋和围腰共1500余个。


7.jpg

  

  长宁县公安局民警及反邪教志愿者纷纷走进群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邪教的活动特征、邪教的反动本质、危害性以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有力掀起了全社会防邪反邪、维护国家安全的热潮。


8.jpg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