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南充市顺庆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17 11:49:51 】 【 来源:蜀风

  4月14日,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南充市区西山广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南充市顺庆区委政法委组织反邪教志愿者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1.jpg


2.jpg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反邪教科普宣传品和展出展板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暨反邪教知识,让大家进一步认清邪教及有害气功的种类、怎样识别邪教,引导群众自觉遵纪守法、远离邪教。宣传展板制作大气精美,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尤其是以漫画的形式宣传反邪教生动有趣,引得来往群众争相驻足观看;购物袋上的顺口溜朗朗上口,让大家在日常购物的同时,也能受到国家安全和反邪教警示教育潜移默化的影响。


3.jpg

  

  各街道、乡镇在各自人员密集区域利用现场讲解、文艺表演、展出展板、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有声有色宣传国家安全暨反邪教相关知识;组织志愿者深入店铺和住户送“法”上门,耐心细致地宣讲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严重危害及其基本特征、邪教是怎样骗人的等反邪教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反邪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4.jpg


  活动当天,发放国家安全暨反邪教宣传资料2万余份、购物袋2000多个,接受咨询400多人次,悬挂横幅200余条、张贴标语1000张, 上万群众深受教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