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绵阳市涪城区多地多种形式集中开展防范邪教“七进”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17 11:58:17 】 【 来源:蜀风

  4月12日至16日,绵阳市涪城区石塘街道党工委和丰谷镇、新皂镇、吴家镇、杨家镇党委高度重视夯实防范邪教基层基础工作,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月活动期间,采用多种形式集中开展防范邪教“七进”宣传活动。


 2.png 

石塘街道党工委组织相关部门开展防范邪教“进城市社区”集中宣传


  此次国家安全宣传月防范邪教“七进”集中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点位10个,悬挂宣传标语横幅10条,展出宣传展板170余块,组织专题宣讲5场次,发放防范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资料30000余份,辖区23000余名机关干部、党员和村(社区)居民参加了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宣传,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对“法轮功”“全能神”“门徒会”等邪教,“中功”等有害气功、 “心灵法门”等具有邪教显著特征非法组织本质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对铲除邪教滋生土壤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3.jpg

丰谷镇组织相关部门设立点位集中开展防范邪教“进农村社区”宣传


8.jpg

  吴家派出所民警、反邪教志愿者向辖区群众讲解防范邪教技巧知识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