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乐山市沐川县结合国家安全日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18 17:10:42 】 【 来源:蜀风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防邪并远离邪教的意识,营造浓厚反邪教氛围,4月14日,乐山市沐川县委政法委、沐川县反邪教协会会同沐川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十个部门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1.jpg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反邪教志愿者设立展台,向群众宣讲 “什么是邪教”“邪教是如何产生的”“怎样警惕并远离身边的邪教”等反邪教知识,让群众认识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进一步增强了自我识别、自我防范以及抵制邪教的能力。


2.jpg

 接受群众对反邪教知识咨询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向城乡群众发放《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国家安全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禁毒宣传手册》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画册、手册、宣传单等资料6000余份、手提袋600个,以及围腰200条,接受群众对反邪教知识咨询56人(次)。


3.jpg

  设置宣传展板

  

  此次宣传活动让干部群众认识到了国家安全及反邪教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 “反邪教,人人有责”的,增强了干部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能力。


5.png

活动现场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