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兴文县举办“崇尚科学 防范邪教”主题培训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24 17:25:44 】 【 来源:蜀风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反邪教志愿者对邪教本质、特征、危害的认识,切实增强志愿者服务能力。4月23日,宜宾市兴文县反邪教协会结合"4.25"事件敏感时间节点,举办“崇尚科学 防范邪教”主题培训会,县反邪教协会负责人就“崇尚科学 防范邪教”为主题对40多名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1.jpg

县反邪教协会负责人作“崇尚科学 防范邪教”主题宣讲

  

  县反邪教协会负责人在"崇尚科学 防范邪教"主题宣讲中回顾了上世纪九十年代,“法轮功”邪教组织欺骗和操纵一批不明真相的群众,有组织地聚集围攻中南海,矛头直指党中央、国务院,严重干扰党和国家机关的正常工作和社会秩序的事实。讲述了“法轮功”这些年的基本情况、特征,以及如何在工作中用老百姓听得懂的方式做好反邪教工作的方法,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工作能力。

  

  志愿者纷纷表示回去后会当好正确区别邪教与宗教的宣讲员,当好反迷信反邪教科普知识的宣传员,要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倡导广大群众相信科学、破除迷信、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进一步筑牢苗乡反邪教"防火墙"。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