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筠连县组织网格员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15 17:16:40 】 【 来源:蜀风

  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员的反邪教业务工作水平和能力,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反邪教工作中战斗堡垒作用。5月11日下午,宜宾市筠连县委政法委组织全县192名全科网格员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旨在筑牢防范邪教的“第一道防线”。


1.jpg

  

  培训中,反邪教讲师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方面详细地作了介绍,深入细致地阐述邪教组织是如何利用家庭问题、人际关系问题等社会矛盾引诱信徒消极厌世,揭批了邪教组织反政府、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要求网格员不断加强反邪教知识学习,将反邪教工作融入日常网格工作,积极宣传反邪教知识,走访排查可疑人员,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

  

  此次培训增强了网格员自觉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提高了反邪教业务工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常态化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全面增强广大群众反邪教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平安筠连建设贡献“网格力量”。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