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兴文县举行反邪教微电影《反邪先锋》开机仪式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17 13:37:59 】 【 来源:蜀风

  5月13日,宜宾市兴文县委政法委、县委老干部局、县公安局、县科协、县影视艺术协会、县反邪教协会合作拍摄的反邪教微电影《反邪先锋》开机仪式在县反邪教协会隆重举行。


1.jpg

  

  县委政法委、县反邪教协会、县影视艺术协会负责人围绕《聚力反邪教 同心话平安》为主题分别作了讲话,高度赞扬了剧组在采用现代新媒体,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反邪教,全面扩大反邪防邪警示教育影响力上所作出的努力。同时,向《反邪先锋》剧本创作者、编导和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岀表示由衷感谢,预祝《反邪先锋》隆重开机拍摄并获得圆满成功!


2.jpg

  

  随后,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罗阳宣布《反邪先锋》开机,县委政法委、县委老干部局、县公安局、县科协、县影视艺术协会、县反邪教协会相关负责人和广大市民参加了开机仪式并表示热烈祝贺!反邪教志愿者蒲宇伦欣然赋诗《反邪先锋》微电影开机有感一首:

  

  邪妖教主精白骨,编造魔咒酿祸殃;

  

  扰乱社会敛钱财,蛊惑人心洗脑膛。

  

  天地正气日月长,人间正道是沧桑;

  

  党政社团聚智力,高筑防邪反邪墙。

  

  开机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