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青春飞扬迎大运 齐心反邪话平安”@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走进高校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26 18:25:11 】 【 来源:蜀风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法治观念,提高广大师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5月24日,在宜宾校园举办了由四川正道文化传播中心和省反邪教协会办公室承办的“青春飞扬迎大运 齐心反邪话平安”@对邪教说不 网上签名线下推广活动,该活动是“聚力反邪教 同心话平安”2023年反邪教优秀原创作品征集评选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1.jpg

  

  学生纷纷扫码参与网上签名活动

 

  反邪教警示宣传进校园,师生线上线下共反邪。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和宜宾学院等活动宣传点,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反邪教、国家安全等相关宣传资料。师生纷纷扫码关注“锦官驿站”“和谐天府”微信公众号,进入网络签名页面为自己的学校打call签名,表达拒邪反邪的决心,签名成功的学生们还参与了抽奖,赢取鼠标垫、折叠扇、手帕纸、帆布袋、钥匙扣等精美小礼品。


2.jpg

  

  志愿者为学生分发反邪教文创产品

  

  认清邪教本质,增强抗侵蚀能力。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学生代表,大家纷纷表示对于邪教组织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邪教的套路多,导致很多同学在日常生活中对其认识不到位。我们要进一步认清邪教,学习如何更好地抵御邪教侵蚀,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坚决对邪教说‘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部分留学生也积极与志愿者沟通,了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


3.jpg

  

  留学生参与活动并拍照留念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