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四川正道文化传播中心与省反邪教协会相关领导同志赴宜开展反邪教工作专题调研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30 10:59:49 】 【 来源:蜀风

      调查研究是基本功,也是传家宝。为进一步开展好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国家总体安全观精神,5月23日至25日,四川正道文化传播中心副主任李波与省反邪教协会办公室主任周世英及相关同志,赴宜宾市开展全省农村地区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现状专题调研,宜宾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岳亮和市委政法委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jpg

调研组赴叙州区柏溪街道喜龙村调研


1.jpg

调研组在筠连县春风村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调研组深入叙州区喜龙村、筠连县春风村,实地调研当地农村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叙州区、筠连县政法、公安、乡镇、村(社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和群众代表一起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两个村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反邪教治理工作所采用的主要举措和成果成效,全面摸清了该地区反邪教工作中难点和重点,为下一步农村治理邪教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实践参照。

  

  2.jpg

调研组前往高校参加“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线下推广活动


  调研组还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和宜宾学院,开展了“青春飞扬迎大运 齐心反邪话平安”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线下推广活动,动员广大高校师生扫码关注反邪教专业新媒体平台——“锦官驿站”“和谐天府”微信公众号,并进行网上签名,以实际行动表达拒邪反邪的决心,筑牢高校意识形态阵地。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