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乐山市沐川县结合民法典宣传月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30 11:04:29 】 【 来源:蜀风

  5月25日, 乐山市沐川县委政法委、沐川县反邪教协会联合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15个部门在沐川县文化广场结合民法典宣传月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

  

  反邪教工作人员设立了宣讲展台,向过往群众耐心细致讲解沐川县邪教的种类,“门徒会”“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主要特征、危害,让群众认清邪教了邪教的主要特征,以及怎样拒绝并远离邪教。

  

 3.png

  普法宣传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反邪教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向城乡群众发放《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画册、手册、宣传单等资料7000余份、手提袋700个,以及围腰315条,接受群众对反邪教知识咨询91人(次)。开展普法宣传文艺汇演,表演了法治快板《学好用好民法典 幸福生活万万年》、女声独唱《向着光》、戏曲舞蹈《粉墨花旦》、情景剧《携手向未来》、舞蹈《宪法伴我成长》等精彩纷呈的普法宣传文艺节目,让群众学法用法,遵章守纪,营造了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氛围。


2.jpg

  活动现场


4.jpg

  群众观看宣传展板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