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青春“无邪” 遂宁市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31 22:55:17 】 【 来源:蜀风

  为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校园环境,遂宁市关爱中心联合凯旋路街道办在大南街小学、遂宁第一中学开展了“拒绝邪教,从小做起”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在校中小学生积极参与,营造了热烈的宣传氛围。


1.jpg

  工作人员在大南街小学给学生讲解反邪教知识

  

  在大南街小学举行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中,关爱中心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点和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等内容。其中,着重提出了邪教毒害人心、违背常理、违法乱纪的邪恶本质,引导师生们要保持理性思考,不要被邪教组织所蛊惑。


2.jpg

  在遂宁第一中学发放宣传手册

  

  在第一中学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举例山东招远麦当劳“全能神”杀人事件,讲解了邪教的残忍行径,引导学生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3.jpg

  第一中学宣传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宣传单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反邪教意识。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