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青春飞扬迎大运 齐心反邪话平安” @对邪教说不 网上签名活动进高校持续开展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6 10:32:38 】 【 来源:蜀风

  

  为严防邪教组织向高校侵蚀渗透,进一步增强高校师生反邪拒邪的意识,近日,由四川正道文化传播中心和省反邪教协会办公室承办的“青春飞扬迎大运 齐心反邪话平安”@对邪教说不 网上签名线下推广活动(以下简称“网上签名活动”),在省内多个高校内进行,现场覆盖高校师生三千余人。


1.jpg

  

  四川师范大学师生积极参与网上签名活动现场

  

  此次网上签名活动属于2023年反邪教优秀原创作品征集评选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于近期在四川大学开展了启动仪式,57所在蓉高校师生代表参与其中,随后,分别在四川师范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和宜宾学院等高校进行了线下推广活动。


2.jpg

  

  宜宾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网上签名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反邪教志愿者向高校师生宣传了反邪教知识,师生积极扫码关注“锦官驿站”“和谐天府”微信公众号,通过参与网上签名的形式,表达了对邪教说不的决心。签名成功的师生还参与了现场抽奖活动,赢取帆布袋、鼠标垫、折叠扇、钥匙扣等反邪教文创纪念品。四川师范大学线下推广活动现场,还邀请到知名作家曹蓉女士,为现场师生赠送其著作《那边的香巴拉》并签名留念,进一步提高了高校师生参与网上签名活动的积极性。


3.jpg

  

  作家曹蓉为现场师生签名赠书

  

  截止目前,网上签名活动参与人次超33.7万,其中,四川轻化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排名前三,成都、南充、宜宾、广安、达州等地积极动员,其所在地高校排名靠前。本次网上签名活动有效增强了高校师生参与反邪教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其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和意识,切实守护校园净土,为构建平安绿色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