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警民联欢寓教于乐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30 09:44:0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image.png


  民警通过现场演示为村民们讲解头盔的正确佩戴方式

  

  为深入推进“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近日,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联合眉山市精神文明办,深入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四维村开展“展演式、联欢式”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民辅警自编、自导、自演的“交通安全三句半”和小品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笑声。随后,民辅警以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知识问答、头盔佩戴演示等多种形式,向村民们详细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尤其是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居民在日常行走、骑车、停车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此次活动接地气、聚人气,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杨治敏 邹佳琪 文/图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