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讯员来稿 >
世界环境日 | 送法进校园 环保伴法行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6 11:05:42 】 【 来源:成华法院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6月5日,成都市成华法院联合成华检察院、成都理工大学环境与发展协会等部门,共同走进成都理工大学,开展“司法护航 绿色发展”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向往来师生及群众发放了环境普法宣传资料百余份,并就《环境保护法》《民法典》有关环境保护法律知识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环境法治观念,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成都成华法院将继续做深做实环境保护普法宣传,充分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作用,以司法护航绿色发展,共同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