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面筑牢全省戒毒系统党支部政治堡垒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1-27 09:34:4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省戒毒管理局召开 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各党支部紧紧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建设不断规范,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扬;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彰显;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机关纪律作风形象进一步提升。确保了疫情防控“三零”目标的实现和系统全年180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取得了局部8项核心业务迈入一流方阵、4项业务工作排名全国前三等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2021年要从四个方面抓好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工作。筑牢党支部政治堡垒,开展局机关优秀党支部书记评树活动;深化党员政治理论武装,使党的政治理论入脑入心;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发展,把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力量源泉。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称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不抓党建是渎职”的理念;不断提高党建规范化水平,对标对表“党支部十个标准化”建设要求,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建工作能力培养,培树党支部书记“敢讲、能讲、讲好、讲透”的能力。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坚决杜绝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局政治部和机关党委要分别抓好活动的组织开展。抓好教育整顿活动,机关各党支部要将教育整顿作为贯穿全年支部建设工作的主线扎实开展;强化廉政教育,形成“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良好廉政氛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周靖)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