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厅公开征集“八五”普法“金点子”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3-03 09:25: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司法厅公开征集“八五”普法“金点子”

  

最高给予800元话费奖励

  

  今年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未来五年,四川“八五”普法如何开展实施?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民守法和普法工作新要求,对新时期如何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提高普法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出具体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即日起至3月31日,司法厅面向全社会开展“我为四川‘八五’普法献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公开征集“八五”(2021-2025年)普法规划意见建议,最高给予800元话费奖励。

  

  据介绍,公众需紧紧围绕我省“八五”普法工作,提出有创意且操作性强的“金点子”,包括但不限于普法工作的重点内容和主要形式、运用新媒体创新普法方式、加强社会法治化建设、加强基层依法治理、构建良好的法治环境、提高公民法治素养、提高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等。社会公众可通过登陆四川普法网(www.scpf.org.cn)进入活动页面或者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至邮箱994014059@qq.com(注明“金点子征集”)提交“金点子”,并注明作者姓名、职业和联系电话等信息。

  

  随后,由司法厅、省法制宣传协会组织专家进行集中评审,根据“金点子”的政治性、可行性、创意性,遵循客观公平原则,由评审小组按照差额评选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评,选出46件优秀作品。入围的优秀作品将在四川普法网、四川普法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并接受大众点赞,每个IP地址每天可以点赞10次,可以为不同候选作品点赞。最后,主办方根据网络点赞得票情况,确定当选获奖作品名次的建议名单报组委会审定后,并在四川普法网、四川普法微博、四川普法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及优秀奖,分别给予800元、600元、400元和200元话费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周靖)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