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8指导组向遂宁市反馈意见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08 09:22:1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罗孝伟)近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8指导组指导意见反馈会在遂宁市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8指导组组长刘朝宽反馈指导意见。遂宁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朝宽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遂宁市委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把教育整顿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精心筹划、高位部署、强力推动,积极配合省第8指导组采取有力有效举措,敢于动真碰硬、善于创新举措、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四项教育”成效显著、组织查处推进有序、顽疾整治见到实效、为民服务效果彰显,全市政法队伍建设质量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得到较大提升,教育整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从总体情况看,遂宁政法队伍建设还要在强化政治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激励干警担当作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开展顽瘴痼疾整治方面持续用力、纵深推进,推动教育整顿常态化长效化。

  

  李江表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8指导组反馈的指导意见,为遂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准了“脉象”、找准了“病因”、开具了“良方”。对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持以“真抓”的态度、“善抓”的方法、“敢抓”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继续提升政法队伍建设水平。要坚决把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压紧压实责任,始终从实建警。要扎实开展整改“回头看”,推动查纠整改再深入、整改成效再提升。要紧盯暴露出的制度机制问题,坚持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建章立制,扎紧制度笼子,推进标本兼治,实现制度化规范化。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