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9指导组向内江市反馈意见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08 09:22:3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段春秀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余力)近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指导组指导意见反馈会在内江市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指导组组长刘祥超反馈指导意见。内江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郑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刘祥超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内江市县两级党委坚决按照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四项任务”“三个环节”“三个导向”,高站位推动、高标准推进,组织措施有力、工作开展有序,较高质量完成了教育整顿工作。从驻点指导情况看,内江政法队伍建设还存在打牢基层执法司法根基措施不够具体、案件查办震慑力度还不够、“我为群众办实事”效果不够凸显等问题。要持续抓好制度机制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打牢公正执法司法根基。要持续推动成果转化,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全市政法干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内江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郑莉表示,省第9指导组反馈的问题一针见血、令人警醒,内江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定下决心整改落实、下气力整改到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一抓到底、一改到底的钉钉子精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人担起整改工作政治责任,市县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履行直接责任,相关部门履行协同责任,凝聚推动问题整改工作合力。坚持动真碰硬,对照反馈问题,实行“清单制+责任制”管理,全力确保整改质效。强化举一反三,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