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省政法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10-18 14:49:1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省政法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

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政法新贡献

  

攀枝花1.jpg

攀枝花公安组织民辅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攀枝花2.jpg

省律协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攀枝花3.jpg

内江公安民辅警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攀枝花4.jpg

绵阳公安广大民辅警在坚守岗位的同时,通过网络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攀枝花5.jpg

犍为县公证处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我省政法干警第一时间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度二十大时光。

  

  宜宾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将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达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开展了学习讨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读懂、学深,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融汇贯通。要把学习贯彻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平安达州、法治达州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绵阳中院组织党员干警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悟思想伟力,担当时代使命。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边看边记。法院干警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各种方式认真学习,务必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雅安中院组织63名党员干警分两个会场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另30余名干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居家收看。干警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司法人身上肩负的重要历史使命,牢记嘱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成都市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在各个会议室,全体检察干警精神振奋,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记笔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描绘的宏伟蓝图感到欢欣鼓舞。下一步,成都市检察院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制定详细学习方案,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成都检察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成都检察力量。

  

  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遂宁检察干警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紧跟党的步伐,聆听党的声音。攀枝花市公安机关组织民辅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执勤在外的民警利用工作间隙,通过手机端视频、户外大屏等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内江公安广大民辅警中引起强烈反响。“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为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有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的篇章。

  

  宜宾市司法行政系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攀枝花市县(区)两级司法局及其直属单位、行业协会共集中组织干警职工、法律服务工作者300余人在会场集中统一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确保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思想精髓,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宣传宣讲奠定坚实基础。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毅提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一定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最关键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法治建设的统筹协调作用,以一颗初心、十足干劲、百倍拼搏、千般奋进、万分努力保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用最昂扬的状态、最饱满的精神,在助推平安攀枝花、法治攀枝花建设中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李丹 谭别林 马超 杨棕贤 王一多 罗孝伟 唐万贵 余力 图片由相关单位提供


编辑:吴辰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