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公安局:不断巩固打响“最平安城市”品牌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11-01 07:11:0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0月28日,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攀枝花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深学细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依法严打“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违法犯罪,全力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不断巩固和打响“最平安城市”品牌。要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服务保障稳住经济16条措施、政务服务便民利民18条措施等已经推出的服务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全力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保驾护航。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攀公宣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