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公安局: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11-02 07:16:5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达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武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系列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学出绝对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学出坚定信念。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到公安工作全过程全环节,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三要学出担当实干。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四要学出浓厚氛围。各地各部门要有计划、分步骤学习,确保对象无遗漏、内容全覆盖。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锚定全年“保四争一”目标,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孙粟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谭别林)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