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结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11-08 09:40: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1月4日,内江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结业。内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苟乙权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苟乙权表示,全市政法系统要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贯穿政法工作始终的主线任务,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紧贴政法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落实。要全力推进内江政法双创工作。锚定“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县)、夺取‘长安杯’”工作目标,坚定不移以高质量法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推进晋级升位工作。认真落实市委“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就争”的要求,勇争一流,推动政法工作晋级升位。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提能力、树形象”为做好新时代内江政法工作的总抓手。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守住“五大安全”上,全力把安全牢牢抓在手里;放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全力践行人民至上;放在执法司法改革上,全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放在营造内江现代化法务环境上,全力打造优质法治化营商环境;放在队伍建设上,全力树立“忠诚、为民、公正、智勇”内江政法铁军形象;放在政法工作晋级升位上,全力彰显内江政法力量。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余力)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