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司法局: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11-08 09:43:0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资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华文到四川豁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资阳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峰、专职副书记叶陈芳陪同。

  

  谢华文现场检查了四川豁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十个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党支部在抓党建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讲。

  

  谢华文表示,要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以党建带队伍的工作思路,不断发展壮大律师事务所,通过党建赋能,不断提高律师服务法治资阳建设的能力水平。要牢固树立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领保障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重点项目建设、历史遗留问题中贡献律师的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律师为民服务的公益属性,深化“一村一法律顾问”制度,让人民群众在法律服务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