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公安局长谈体会】成都市新津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12-06 08:31:03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徐涛

  

  成都市新津区副区长

  

  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体现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给公安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找准公安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安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公安姓党”的理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津公安铁军。

  

  我们要持续深化法治公安建设,深刻领悟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要求,坚持不懈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要求落到实处。

  

  我们要深刻领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思想,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发展,抓好公安“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效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大案必破、小案快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们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进一步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不断做强“一警一专”、持续深化“两队一室”改革,全面做实“一村一警”,努力实现“一域一安”,构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津。

  

  新时代,新征程,新津公安将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主动作为、奋勇争先,谱写新篇章,建立新功业。


编辑:雷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