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500个村(社区)被命名为2022年度省级“六无”平安村(社区)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9 09:24:4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8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宣读了《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命名2022年度省级“六无”平安村(社区)的通知》。成都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凉风顶社区等500个村(社区)被命名为2022年度省级“六无”平安村(社区)。(名单详见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通知指出,2022年,全省各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无黑恶、无毒害、无邪教、无命案、无重大安全事故、无群体性事件”为主要内容的“六无”平安村(社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为激励先进,持续推动基层平安创建再上新台阶,经县(市、区)推荐、市(州)验收,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决定对成都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凉风顶社区等500个省级“六无”平安村(社区)予以命名。希望受表扬的省级“六无”平安村(社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地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对标省级“六无”平安村(社区)创建标准,深入开展载体丰富、务实见效的基层平安创建活动,扎实筑牢有效化解矛盾纠纷、防范重大风险隐患的第一道防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创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王晗阳)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