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警方拘捕四名“法轮功”人员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1-28 10:59:00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

        【中国反邪教网2019年11月23日报道,通讯员:江枫】希腊左冀报纸《编辑杂志》Efimerida ton Syntakton 2019年11月14日报道,希腊警方一周前拘留了四名“法轮功”成员。

  这四名“法轮功”成员分别为德皮娜·卡拉帕努(Despina Karapanou)、埃菲·加纳(Efi Ghana)、乔戈斯·德约卡斯(Giorgos Djokas)和克里斯托斯·埃夫蒂米奥(Christos Efthimiou)。事发当时,他们正在希腊雅典市中心音乐厅旁的埃利夫切里亚斯公园打坐。

  希腊警方拘捕了这两男两女,并将他们带到警察局总部。

  这并不是“法轮功”邪教组织成员首次在希腊碰壁。由李洪志本人担任总导演、被其打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幌子在世界各地欺骗不少不明真相民众观看的神韵演出,就曾被希腊首都雅典音乐厅拒绝。

编辑:蜀风编辑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