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图说反邪 >
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资阳反邪教志愿者用“爱”和“法”温暖老人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5 11:57:01 】 【 来源:蜀风网

绿杯红袖趁重阳,人情似故乡。为更好的让老年人看清邪教的面目,识别邪教的套路,重阳节来临之际,资阳市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进行反邪教宣传,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又让老人们收获反邪教知识,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资阳市委政法委组织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团成员、反邪志愿者到各社区给社区老人带去节日问候,同时由全国教转专家向他们普及反邪教知识、介绍该市常见的几种邪教、如何抵御邪教等。


1.jpg


  活动前,反邪教志愿者们在社区悬挂横幅,散发反邪教科普宣传单、反邪教宣传册,向居民展现如何识别、防范邪教,使群众接受反邪教知识宣传,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除了开展警示教育宣传,社区还为老人们准备了过节蛋糕、节日问候品,开展义诊等,为老人们带来节日的关心和问候。


5.jpg


  通过全国教育转化专家的反邪知识宣讲,增强了老年人的反邪意识,提高了他们识邪辨邪能力,也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很多老年人表示通过此类活动,不仅增强了他们的防邪意识,更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让老人们真正记住了如何辨别邪教、如何远离邪教、如何举报邪教,实实在在取得了实效,为社会的平安和谐奉献了积极力量。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