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时代新人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27 16:24:57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宗教院校爱国主义教育,近日,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神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师生们参观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及抗战老兵手印广场等,现场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活动全程气氛庄严肃穆,所有师生都沉浸在先辈们的伟大事迹中,追忆和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感悟红色经典,激荡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和体会了党的百年艰辛历程,一代代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用生命捍卫国土,用爱国主义精神力量支撑起民族脊梁,是我辈学习之精神源泉。进入新时代,我们更应继承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做爱国爱教的践行者,中华文化的传承者,祖国家乡的建设者。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