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0 14:56:43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成都发生新一轮疫情以来,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到位。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省民族宗教委的安排部署和《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办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建立疫情防控专人负责制,建立按时报告和及时报告制度,将任务细化到人、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加强与属地相关部门对接和联系,形成防控合力。

强化措施管控到位。一是坚持“严进严出”。学院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非本校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本校教职员工必须严格扫码、测体温、消毒、登记方可入校;学生一律不出校门,住校教职员工及师生原则上不出校门,外出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出问题追责的意识。三是组织全体师生教职员工全员开展核酸检测,截止目前,所有检测结果正常。四是及时调整课时安排,暂停校外聘用教师来校上课。五是做好校园环境及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六是做好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

强化保障服务到位。一是为全体师生教职员工配发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二是要求班主任在加强学生管理的同时,积极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和人文关心关爱工作,让学生感受到温暖。三是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学院食堂伙食保障工作。四是提醒要求教职工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确保安全就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贡献。

强化值班值守到位。一是要求带班、值班人员及门卫必须24小时在位在岗。二是每天按时向委机关相关处室报告,遇突发情况及时报告。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委党组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密细化防控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教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学院教学管理秩序井然。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