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成都市道教协会第九次代表会议顺利举行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21 15:53:47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1215日至16日,在成都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指导下,成都市道教协会第九次代表会议在都江堰顺利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市道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成都市道教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和《成都市道教宫观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会议选举了以张明心道长为会长的成都市道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推举了咨议委员会。同时,根据民政部门社会团体管理相关规定,选举了第一届监事会。

 会议强调,新一届市道协领导班子,要按照“政治上可靠,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标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的践行者。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公园城市的助力者。三是要加强道风建设,做持戒修行的表率者。四是要坚持依法管理,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五是要发挥团体作用,做守正创新的引领者。进一步推进成都市道教健康传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成都市道教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把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成都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成都市13个区(市)县的149名道教界代表和7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省民族宗教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省道教协会主要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成都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全程指导并参加会议。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