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宗教知识 >
阿坝州民宗委扎实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27 16:25:31 】 【 来源:四川民族宗教委员会

 2021年12月16日至19日,阿坝州民宗委相关负责同志带队深入汶川、理县、茂县、小金县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向贫困宗教教职人员发放慰问金与宗教团体、民管会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调研各县宗教领域依法管理和问题困难等情况。

 慰问组指出,宗教团体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达到每一处宗教活动场所、每一位宗教教职人员,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教育引导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慰问组强调,宗教活动场所民管会要坚持宗教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依法管好人员、财务、场所、活动、教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食品卫生制度,及时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加快推进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整治进度,确保宗教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各县宗教团体和民管会成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将继续传递好党和政府的声音,发挥宗教界正能量,教育引导宗教界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