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法治四川行 > 动态新闻 >
我省启动社区矫正对象教育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07-24 08:32:3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本报讯(记者 唐万贵 兰楠)7月23日,由省司法厅主办,凉山州司法局、西昌市政府承办,西昌市司法局协办的四川省社区矫正对象“学法律、爱祖国、奔新生”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昌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孔祥贵,凉山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石拉比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教育活动时间从即日开始至10月31日,以“学、讲、唱、做”四大活动为载体,坚持每月一活动一内容。即7月开展“学知识、丰思想、牢底线”,8月开展“听故事、忆历史、树信念”,9月开展“唱红歌、铸情怀、促改造”,10月开展“做活动、表心迹、奔新生”。活动旨在增加社区矫正对象自觉接受矫正的内在动力,筑牢法律底线,树立奔向新生的信心,让社区矫正对象牢固树立“五个认同”、坚定“四个自信”,全力维护全省社区矫正工作的安全稳定,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强调,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及社区矫正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要统筹谋划,抓好推进落实,将此次活动作为社区矫正对象政治改造的契机和方式,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效果落地落实。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