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企业注意!省法学会企业法商融合研究会成立了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6-11 09:51:48 】 【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姚箬君

  

  6月8日,四川省法学会企业法商融合研究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会议在成都举行。企业法商融合治理,对推进四川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供给侧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选举产生了四川省法学会企业法商融合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并强当选为会长。

  

  据了解,研究会将研究并推广企业完善法商融合管理体系的步骤及方法、协助企业培训法商融合管理人才,引导企业运用法律思维、法律方法治理企业,推进企业实现法商融合。

  

  除此之外,还将研究法商融合管理诚信评价体系建设,建立企业法商融合评价机制和评估标准,推动法商融合评价结果纳入企业诚信评价体系,同时,研究法商融合管理服务新模式,鼓励支持法商融合管理服务型企业的发展。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