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域社会治理调研评估组全面调研评估广安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2-18 10:43:1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2月14日至16日,省市域社会治理组第二调研评估组在广安调研评估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1111.jpg


  14日下午,省市域社会治理组副组长、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刚主持召开第二片区调研评估座谈会并讲话,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静出席会议,绵阳、巴中、达州、广安党委政法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222222.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开局之年,是试点工作全面布局、细化落实、打牢基础、努力破局的关键之年,广安市主动承担试点任务,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务实、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


3333.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厘清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市域社会治理的领域范围,充分凸显市域社会治理的市级主题,探索构建“平战结合”的体制机制,为市域社会治理找准“新定位”;要立足市域优势,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创新突破点,发挥区位优势,增强治理合力,用好地方立法权,夯实社会治理法律保障,为市域社会治理打开“新局面”;要优化共治模式,健全权责明晰的社会治理构架、社会力量协同和公众参与机制,为市域社会治理注入“新活力”;要增强科技支撑,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拓展平安建设应用平台,加强智能化总体设计,为市域社会治理提供“新引擎”。


44444.jpg


  在为期三天的调研过程中,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副处长倪虎带领调研评估组一行详细检阅了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相关文件资料,并深入区市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实地调研指导“平安细胞”创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重点人群管控、多元化解平台及机制建设、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等市域社会治理相关工作。


555555.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广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于伟等陪同调研。


  (丁国胜 四川法治报记者 雍剑波)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