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督导检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0-30 17:12:26 】 【 来源:成都政法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出台后,成都市结合实际,制定了“1+12”制度体系,确保《条例》落地见效。


9.jpg

  

  按照成都市《条例》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安排,10月26日至29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带队对市检察院、高新区、蒲江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中,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点位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单位《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收集在执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1.png

  

  通过督导检查和实地调研,督导组指出要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自身职责,推动《条例》在实际工作中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通过条例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党领导政法工作法治化、制度化水平,不断创新推动新时代成都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来源:政法宣传中心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