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厅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2-09 09:28:2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司法厅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为全省实施“十四五”规划提供法治保障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靖 赵诗柯)7日,司法厅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我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要原则、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以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助推全省“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提供有效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对标对表抓好全会精神贯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谋划绘制好法治四川建设蓝图;健全立法工作机制,加强重点领域特别是新兴领域立法工作;大力推进行政执法标准化建设,切实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七五”普法总结,编制并启动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健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推进四川从法律服务大省向强省跨越;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柔性治理功能,助推平安四川建设;坚持聚焦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法治建设落点支撑。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