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人民法院:警旗引领方向 训词凝聚重托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0-12 15:28:06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进一步强化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激发司法警察工作热情,弘扬队伍正气。9月25日上午,米易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的视频,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深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并于10月10日,按照市中院统一安排在市中院参加全市司法警察“学训词精神、向警旗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12154501.jpg


  此次宣誓仪式由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陈刚主持,市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黄志勇监誓,市法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袁秀春领誓。宣誓仪式结束后,黄院长强调“司法警察是人民法院的一支武装力量,长期以来,肩负着维护法院审判和执行工作秩序,维护诉讼参与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和法律权威的重要职责。近年来,攀枝花市两级法院司法警察依法履职尽责,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在法院的刑事审判警务保障、安全检查、协助执行、处置突发事件、协助机关安全和涉诉信访应急处置工作、执行死刑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有力地保障了法院审判执行的顺利进行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警旗引领方向、训词凝聚重托。在这庄严的时刻,米易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将向着警旗指引的方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不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扎实做好司法警务工作,以崭新的姿态为米易法院争创“全国优秀法院”保驾护航,为米易实效高质量发展与高效能治理贡献力量。
  
  李俊

编辑:景文军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