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6-29 12:43:4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百年党史专题学习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近日,攀枝花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党的百年奋斗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QQ图片20210629124323.png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以及在家党组成员参加学习交流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钟礼彬到会指导。


  此次专题学习以书面学习、集中领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围绕“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四章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书目。党组成员分别撰写心得体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带头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钟礼彬指出,市检察院此次专题学习准备充分,发言紧密结合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和检察业务,学习质量较高,希望继续安排好后期专题学习,规范学习资料,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刘勃就开展好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肩负的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要自觉、主动、充分地发挥好引领作用。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党史上要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保持持续学习的状态,加强对“四史”相关知识学习,大力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史第一次专题学习教育内在要求。始终保持党员干部应有的初心使命,将中国共产党人在该时期不畏艰难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结合检察业务狠抓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攀枝花检察工作中落地见效。


  攀枝花检察宣


编辑:肖俊宏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