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8 11:00:1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狠抓头等大事  用好创新举措
  
巴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
  
开拓未来  勇毅前行  “十个坚持”  不落一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巴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站在政治的高度,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狠抓落实,确保每个干部职工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十个坚持”,不落一人。
  
  “十个坚持”,精神粮食先行。巴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印发学习资料,人手一份,全覆盖。有了精神粮食,激发学以致用。
  
  “十个坚持”,推动互促互进。委机关干部职工一周集体学一次,一天自学一次,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十个坚持”,做到不落一人。委机关中心学习组、科室骨干学习组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深入开展学习竞赛,不断推出创新成果。推行一周一自查、半月一交流、一月一测试制度,推动先进更先进,中间当先进,后进赶先进。
  
  “十个坚持”,两抓获取双赢。巴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一手抓创新学习,一手抓创新发展,两不误获双赢。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中,深入开展“八个一”活动:一次“传承英雄精神”、筑牢忠诚”党日主题活动,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一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锻造巴山政法铁军”主题观影活动,一次“学习测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一次向身边的英雄人物学习活动,一次学习成果交流活动,一次法纪教育活动,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委机关每个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实际行动争当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排实兵!
  
  (张渊 李从容)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