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7 09:45:4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检察履职

  

  11月15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省检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抓好全省检察机关的学习活动,开展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讲、培训等活动,组织各党支部通过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等方式组织集体学习讨论,吃透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

  

  会议强调,融合推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各项专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最高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专项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四川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

  

  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检察履职。要筑牢政治忠诚,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通过检察履职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加强对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落实和督查督办。结合全会精神抓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蒋京洲)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