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08 11:38:2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1日,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提出,要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落实。要聚焦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强化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安全;要聚焦抓发展,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发挥政法服务保障职能;要聚焦惠民生,加强法治乐山建设,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聚焦保安全,深化平安乐山建设,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要聚焦抓队伍,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

  

  乐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华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时谈到,要对省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践行身为人民警察的使命,服务大局,将乐山公安队伍锻造为“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的公安铁军。

  

  在乐山中院党组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鹏表示,全市法院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擘画的蓝图愿景和市委“345”工作思路,踔厉奋发、埋头苦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乐山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体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鹏飞表示,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检察机关要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

  

  在乐山市司法局党委扩大会议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通过党委(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机关干部讲堂等,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刘任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