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02 09:36:42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2月28日,兴文县委政法委利用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了中央政法委会同中央政法各单位制定印发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20220302093659.png

  

  会议指出,《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划定了政法干警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十个严禁”,依法依规履职、公正廉洁司法,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遵守“十个严禁”。二是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全面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和各项铁规禁令,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纪律严明,坚决抵制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确保“十个严禁”见诸行动、见到效果。三是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法用权、坚决遏制利用职权或影响力谋取私利,坚决杜绝“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兴文政法铁军,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兴文县委政法委 熊荣杰)


编辑:雷颖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